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集团2020年度疆外市场营销专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8 字号:[ ]

                                                                      717.jpg


10月24日,集团在西安召开了2020年度疆外市场营销专题会。会上,10家二级单位分别对1-10月市场营销工作进行了汇报,西北公司和西南公司作了市场营销案例经验交流分享。

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刚柱,集团总经济师、副总经理许长辉,集团副总经理刘元章出席会议。

会议对集团1-10月的疆外市场营销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下一阶段市场营销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吴刚柱指出,目前市场营销工作中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离年度营销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集团设立营销分部目的就是进一步推进集团“东进”战略,他要求各单位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做大做强疆外市场;整合资源,挖掘区域潜力,做深做透战略区域市场;坚守底线,从源头防控风险。

许长辉说,集团营销工作正在逐步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营销体系不断完善。一是营销思路越来越清晰;二是营销内容越来越丰富;三是营销重点越来越突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对风险的防控,严格按照股份公司的红线要求,必须守住集团10%非现金支付的底线,同时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催收清欠工作。

刘元章说,1-10月疆外市场经营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规模迅速提升,市场区域不断扩大,客户数量稳步增长,高端项目实现突破,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工作要做到把握战略机遇,抢抓市场资源;深耕区域市场,实现多点推进;聚焦“三个坚守”,提升营销质量;聚焦重点项目,确保项目落地;维护战略客户,成为客户首选;夯实营销基础,提升营销能力;创新营销模式,提升驱动效应,为实现疆外700亿目标、集团1000亿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采用“主会场+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召开,300多人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五建立项自治区重点战略新兴产业项目
下一篇:国家卫健委领导赴一建医科大北区项目调研工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