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集团华东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5 字号:[ ]

                                                                                                华东揭~1.JPG


9月17日上午,集团华东分公司揭牌仪式在杭州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爱杰,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培民,杭州日报总编万光政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徐爱杰为华东分公司作揭牌致辞,阐述了华东分公司成立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寄语华东分公司,希望华东分公司和五建以此为新起点,在杭州这片人杰地灵、生机蓬勃的土地上精准定位,建集团发展的“新锐军”,开拓进取,做不畏艰险的“虎狼师”,勇挑重担,当企业发展的“排头兵”。

   致辞结束后,徐爱杰与王培民为华东分公司揭牌,大家共同触摸启动球,正式开启了中建新疆建工华东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揭牌仪式后,华东分公司负责人从综合管理、财务资金、市场营销、项目管理、安全生产、商务管理、科技技术质量工作等方面向现场嘉宾作了汇报,表示华东分公司在今后将会步入一个崭新的天地,在“十三五”收官之际,提升营销、技术、质量、商法管理水平,深耕长三角地区,不断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徐爱杰介绍了中建新疆建工的发展历程、战略布局,表示历史选择了华东分公司,既是责任,也是压力,既是使命,更是担当。华东分公司要迅速发展壮大,重视人才交流,坚持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致力营造良好的用人机制,打造公平竞争的平台。五建与华东分公司要良好融合、做大做强,华东分公司要扎根杭州发展壮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举办2020年第三届“双优化”交流会
下一篇:集团举办工运理论研究及宣传信息工作培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