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学习型组织
一场触动心灵的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29 字号:[ ]

                                                                             421.JPG


6月28日,集团领导及总部中层以上党员领导赴石河子新疆军垦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爱杰,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君堂,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新荣,集团副总经理吴刚柱与总部中层以上党员领导一同参加了革命传统教育并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炮弹皮制成的“坎土曼”、平地而建的地窝子、缝补过上百次的军大衣,曾经的盐碱地如今是绿荫成林、曾经的戈壁荒漠如今是高楼密林的城市……在新疆军垦博物馆,集团总部领导干部为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复原、一位位人物雕塑所感动,为革命前辈们那种“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所震撼。

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再次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基因,就是要弘扬敢于牺牲精神、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就是要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做政治忠诚的践行者、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是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做振兴企业的开拓者,就是要弘扬勤勉敬业精神、做真抓实干的耕耘者,做“李云龙”式“勇担当、善作为”的奋斗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徐爱杰赴华南分公司参加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
下一篇:集团召开总部党委2018年度庆“七一”总结表彰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