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党建活动
一建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字号:[ ]

191.jpg

近日,一建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一建党委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一对一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一建党委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一建党委作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检查汇报,对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采取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爱杰对一建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客观点评和肯定,同时对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明确目标,创新工作方式,加强班子决策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盘活现金流;三是要有担当,勇作为,班子要以上率下,紧紧抓住与中建八局的“业务联动 协同发展”的契机,迎难而上,走出困境,完成指标。

一建领导班子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加强班子建设,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努力在市场营销体系、任务承揽上取得突破,开创一建改革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拼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西南分公司党委实行党员积分管理参与星级评选
下一篇:集团领导参加投资管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