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人才结构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学习平台
公司简介
首页>> 职业发展>>招聘信息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合约法务部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一、合约管理岗岗位——职责表述:

1、建立、推进及跟踪合同管理体系、授权管理体系建设:参与合同管理体系的建设、运行与推广工作; 指导并监督各子(分)公司合同管理体系的运行; 指导并监督集团总部及各子(分)公司授权管理体系的运行; 对合同管理及授权管理体系运行中发生的问题进行跟踪、调研。

2、合同管理:负责合同的日常统计、存档、借阅与使用,并建立合同借阅台帐; 参与集团重大合同的招投标、谈判和起草工作; 参与合同招投标文件评审; 负责集团项目信息化管理系统中的合同评审管理模块应用; 监督并检查各子(分)公司的合同管理工作; 负责填报中建股份合同与法律管理系统相关模块,并接受总部检查。

3、授权管理:策划并组织授权管理制度在集团总部及各子(分)公司的推行应用;制作、修订和完善集团标准授权书的格式文本,并积极推行;负责办理诉讼(仲裁)授权委托书;负责集团授权文书的评审、台帐的建立以及授权书的归档工作;负责持续跟踪集团授权文书使用效果,防范授权文书使用过程中的风险;对集团总部及各子(分)公司的授权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监督并检查各子(分)公司的授权书评审、登记以及归档工作。

二、诉讼管理岗岗位——职责表述:

1、参与、组织集团公司重大案件诉讼、仲裁相关业务:起草、编制相关案件策划书;接受委托作为代理人,处理集团为当事人的部分诉讼、仲裁案件;收集整理相关案件证据材料,推进案件形成对我方有利判决;全程跟进案件办理,做好审结案件的后期工作;分析诉讼案件处理过程,总结提炼经营建议。

2、为各子(分)公司有关纠纷、诉讼提供服务:指导各子(分)公司编制相关案件策划书;协助各子(分)公司案件证据收集整理,形成完整证据链;监督、参与各子(分)公司案件审理过程,推进案件形成有利判决;指导各子(分)公司分析案件处理过程,总结经验形成建议。

3、汇总上报诉讼案件统计数据:对集团总部案件做好资料收集汇总工作;对各子(分)公司上报的案件资料做好收集整理建档工作;收集整理、汇总集团系统案件资料、数据上报中建股份法律事务部;形成集团系统案件台账、建立案件数据库。

4、负责外聘律师管理,监督评价其工作质量:依据个案不同情况,做好律师选聘工作;起草外聘律师代理合同,规范外聘律师服务;与外聘律师沟通、配合进行案件证据收集、案件审理工作;监督、评价律师工作质量;建立集团系统外聘律师名录,规范外聘律师管理工作;收集已聘律师资料,录入中建股份法律案件管理系统。

5、集团疑难案件研讨中心工作:组织对集团疑难案件开展有针对性研讨与策划;整合集团内部专业法律人员,集中优势资源,做到集团内部资源共享;邀请专业律师、法官、仲裁员、工程专家等专业人士参与案件研讨中心工作;收集整理案件处理意见,形成案件处理建议。

6、配合清收遗留债权:配合做好集团破产企业施工的总承包项目遗留工程款清收工作;配合各子(分)公司做好工程欠款清收工作;指导、监督各子(分)公司欠款清收工作。

任职要求:

1、法学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并熟练掌握计算办公操作系统

3、精通法律专业理论知识、外语知识

4、硕士研究生和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

      联系人:陈坤

    电话:0991-885561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哈国TKU&UD公路改造项目招聘信息
下一篇:关于开展中建新疆建工投资管理公司财务岗位招聘的通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