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绿色建筑
一建设备更新换代打造精品工程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近日,一建一分公司进行了设备更新换代,引进了“精密裁板锯”和“高速单面压刨床”设备,为工程创优做好技术保障。

  一建总部和一分公司项目部本着“精耕细作,打造精品工程”的原则,多方考察、走访、调研建材市场,通过对成本、效率、安全、质量等多方面对比核算,决定引进“精密裁板锯”和“高速单面压刨床”等新型设备,这两个设备具有大功率的吸尘吸屑装置,低噪音,高精度,高效率,长寿命多项优点。

  “精密裁板锯”和“高速单面压刨床”是根据施工图纸对所需模板尺寸进行规划、下料提计划,然后根据料单计划进行裁板、成型、安装。经估算,这两种新型设备的加工效率是圆盘锯及手工锯的3倍以上。

  新型设备进场后,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专项安全、技术交底会,搭建了专门的“木工加工棚”,安装了内部喷淋设备,做到环保无污染。

  目前设备投入使用数日,加工的模板、木方质量达到了预期目标,提升了施工质量和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陕西分公司一项目获“西安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荣誉
下一篇:西安·绿地中心B座项目荣获“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称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