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领域
一建构造柱混凝土浇筑机解决二次结构浇筑施工难题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近日,在一建承建的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八道湾“双语”幼儿园工地,一台以电为动力的构造柱混凝土浇筑机格外引人注意,它能有效解决在二次结构施工中混凝土浇筑难题,泵送效率是人工施工的10倍,方便、快捷、节省劳动成本,是构造柱浇筑的好帮手。

  在二次结构维护中的构造柱混凝土浇筑,存在施工作业面小、各楼层分布零散、费时费力工作效率低等难题,一建八道湾“双语”幼儿园项目引进的构造柱混凝土浇筑机较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保证构造柱的平整度和观感质量。

  经过在施工现场的实际使用,发现以前人工浇筑一根构造柱大概用时20分钟左右,用此设备对高度3米左右的构造柱进行混凝土浇筑不到3分钟就浇筑完毕,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劳动成本大大降低,一次成型观感质量均好于以前手工浇筑后的效果,而且浇筑过程中安全系数高,浇筑工人不用站在高处平台作业,减少了高处作业的安全隐患。

  同时该设备还可以向楼层内泵送砂浆等其他材料,泵送物料垂直高度为10米,水平距离能保证30米,这台机械设备在现代化的建设中,尤其是群体构造柱浇筑中,是建筑施工过程中的一个好帮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科院签订国家遗址公园规划设计合同
下一篇: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介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