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动态
徐爱杰赴一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30 字号:[ ]

18.jpg

1月10日,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爱杰赴一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一建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全体党员、员工、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共216人,认真聆听了宣讲。

徐爱杰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就。三是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四是重点把握好“三个贯穿始终”,即新时代新思想贯穿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始终、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五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集团改革发展走向新征程。

徐爱杰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一建党委就下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全面领会,学思践悟。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增强四个自信,讲好一建故事;二是以发展来解决一建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问题,以集团当前推进的与八局业务联动、协同发展为契机,对标八局先进管理经验,做强做大企业;三是继承和发扬一建“勇挑重担、敢为人先”优秀传统,规范管理流程,提高运营质量,向管理的深度和广度要效益,以一建62年的文化积淀助推企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宁夏分公司参编宁夏回族自治区工程技术标准
下一篇:新疆住建厅组织专家论证建科院抗震加固项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