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动态
一建一工程通过自治区科技示范工程验收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近日,一建施工的乌鲁木齐绿地中心101号楼工程通过自治区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验收,评定为“新技术的整体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此次验收组由设计、施工、质监、检测等方面的七位专家组成,对工程应用的“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的9项27个子项新技术进行了评审,专家对虚拟仿真施工、综合管线布置、金属矩形风管薄钢板法兰连接、清水混凝土模板等施工技术的应用给予充分肯定。

  新技术的应用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工程质量和进度,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科院承揽哈密PPP项目试验检测任务
下一篇:新疆建科院“小微信”助推“大生产”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