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房屋建筑
高层建筑
公共建筑
大组团住宅及保障房
医院
学校
工业厂房
海外业务
基础设施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房屋建筑>>高层建筑
一建乌鲁木齐绿地中心项目101#楼主体封顶
发布日期2017-12-29 字号:[ ]

915日,一建乌鲁木齐绿地中心项目101#楼主体结构正式封顶,比预计工期提前10天。

上午1200时整,绿地项目随着最后一立方混凝土成功填入25层顶板,由一建承建的乌鲁木齐绿地中心项目101#楼宣告正式封顶。

工程自今年4月开工以来,项目部上下一心,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158天连续奋战在施工一线,提前10天完成主体封顶任务,成为今年会展片区率先封顶的高端品牌写字楼。

工程在安全、质量、进度上的优良表现,赢得了业主及其相关方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一建与绿地集团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综合楼
下一篇:乌鲁木齐市国际置地小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