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建新疆建工与中建方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1-09 字号:[ ]

   

   

   

 

    13日下午,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中建大厦举行。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中建新疆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郜烈阳,中建股份副总经济师、中建方程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海飞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针对新疆城镇综合建设形势及开展项目拓展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新疆城镇综合建设潜力巨大,希望尽快结合具体项目推动深入合作。

  郜烈阳董事长高度肯定中建方程在新型城镇化投资领域的独特优势和创新模式,回顾了中建方程与中建新疆建工的合作历程及取得成绩,深入分析了新疆城镇化建设的战略机遇和存在问题,希望通过与中建方程深化合作,快速行动,落实总公司官庆董事长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要领导会见成果,抢抓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机遇,共同开拓新疆市场,提升中国建筑在疆品牌和形象。

贺海飞董事长从过去、当前和未来三个方面概括了此次合作。过去双方合作愉快,方程公司具有新型城镇化投资平台优势,中建新疆建工具有属地优势,双方的战略合作,是集合中建优势、实现内部协同的具体体现;当前新疆城镇综合建设处于独特的战略机遇期和窗口期,双方的战略合作是紧抓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投资契机,落实中建与新疆政府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未来双方发展前景广阔,从拆迁、规划开始,覆盖全产业链,从乌鲁木齐开始,辐射整个新疆地区及西北其他区域。

  中建新疆建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建林、副总经理李晓广、助理总经理赵岩、五建董事长李守义、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元章;中建方程副总经理张智峰、杨彤,总规划师张嵩,中建西投公司总经理仲丛利,办公室主任杨丽、投资开发部经理李立丰、投资拓展一部副经理蔡锦明,中建乌鲁木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孔庆有等参加会谈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全国建设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暨新疆建筑业装配式、数字化、智能化应用观摩交流会在中建新疆建工举办
下一篇:集团领导赴贵州受灾项目慰问一线员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