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新疆建工四建翰乐轩项目1#商业楼顺利通过中检
发布日期2022-06-19 字号:[ ]



6月16日,四建承建的翰乐轩项目1#商业楼顺利通过中检

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质量安全监督站的监督下,由建设单位组织,设计单位、勘察单位、高新区质量安全监督站、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组成的验收小组主体观感实测实量工程资料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验收小组1#商业楼进行了实地察看,查阅了工程资料,认为1#商业楼建设规范合法、工程实体及质量观感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材料使用质量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一致同意通过中检验收

翰乐轩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科学一街353号建筑面积12.11万平凡,建设内容包含1-2#商业楼、3-8#住宅楼,地下车库和防空地下室其中1#商业楼建筑面积5305.84平方米。

翰乐轩项目过程中狠抓安全管理,先后荣获两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为强化科技引领,项目部成立职工创新工作室,运用四新技术8大项22小项,申报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个,形成工法2个,产出论文4篇。针对质量管理重难点,项目部成立QC小组,钢筋保护层厚度及砌体灰缝控制得到有效提升,项目整体实测实量合格率达到93.5%以上。

作为项目首个封顶的单体工程,中检验收的顺利通过也标志着项目逐步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极大地激励了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进一步向如期履约发起攻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徐州206国道、426省道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下一篇:建工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会暨施工现场标准化观摩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