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新疆建工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③
发布日期2022-11-23 字号:[ ]



  中建新疆建工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党委常委(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党组工作要求,系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中建新疆建工各单位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按照要求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党组、中建新疆建工党委工作要求,系统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充分把力量调动起来、把资源集中起来,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中建新疆建工西南公司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认真落实中建党组和建工党委的工作要求,系统传达大会精神,全面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在全公司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为公司打赢“四个翻身仗”凝聚精神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新疆建工举办2022年职工创新创效交流会暨第二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
下一篇:中建新疆建工各级党组织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