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党建活动
集团党委调研投资发展公司“三重一大”、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9 字号:[ ]

                                                                                 842.JPG


11月6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带队到投资发展公司检查“三重一大”决策执行情况及党建工作,投资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投资发展公司汇报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集团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制度修订宣贯执行、选人用人专项治理、品牌党建情况等七个方面内容。检查组结合汇报内容对相关台账和资料进行了抽样检查测试,并提出了客观中肯的反馈意见和整改办法。

听取汇报后,李建林详细了解了投资发展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汇报的各方面内容一一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质内涵,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开展,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岗位职责,将责任层层分解,把解放思想工作做实;二是变被动执行为主动作为,静下心来学精髓。抓住对标八局的机会,全面学习其精华提升自己,直面不足,主动去学,站到基层的立场上,发挥引领、服务、监督的职能;三是要履职尽责,确责明责。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有考核就有问责,让所有的工作习惯于在监督下成为一种常态;四是作为集团的新生力量,投资发展公司要做好集团新业务,搭建投资板块新体系,为集团实现“三个排头兵”目标努力奋斗。

最后,投资发展公司表态,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强化“三重一大”的执行力度,坚持集体决策制度,按照此次专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意见及自查出的问题和不足,逐一梳理整改落实,将各项基础业务打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总承包分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下一篇:总承包分公司团支部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