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中建新疆建工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辅助栏目
中建新疆建工ENGLISH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
一堂令人震撼的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03 字号:[ ]

                                                              1.jpg


“这是一堂令人震撼的党课,我们为拥有这样一段光辉历史而自豪,为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为完成党的使命英勇牺牲而感动。我们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令行禁止、使命必达,为实现建工复兴梦而努力奋斗。”

7月1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中建新疆建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爱杰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令人震撼的党课。

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张翌,新疆建工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副职以上及全体党员,疆内各子分公司党委(总支)书记,农民工党员代表、南疆转移安置人员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在主会场;疆内子(分)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疆外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200余人聆听了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一场触动心灵的革命传统教育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