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资源配置
设备展示
物资采购
设备采购
劳务分包
公司简介
首页>> 资源配置>>物资采购
中建新疆建工集中采购制度正式下发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2013年7月1日,《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办法》及《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集采供应商管理实施指南》正式下发。

  两项制度充分体现了股份公司集采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方针政策,同时明确了集团集中采购工作的发展方向及具体工作要求,为各单位开展集中采购工作提供了依据和标准。

  此次集采制度编制与集团相关业务制度的编制同步进行,并将集采管理制度纳入集团合约商务管理手册,实现了相关业务管理间协调、互补。这两项制度下发后,各子(分)公司将结合自身现状,编制相应管理实施细则,以满足制度管理的现实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新疆建工召开2013年集中采购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中建新疆建工集中采购推进工作实施方案》制定完成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