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资源配置
设备展示
物资采购
设备采购
劳务分包
公司简介
首页>> 资源配置>>物资采购
中国建筑召开2013年度集中采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3月11日,中国建筑2013年度集中采购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锦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总部集中采购管理中心总结了2012年工作,并就2013年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四局、中建五局、中建七局分别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同时,总部与参会的25家单位签订了2013年集中采购责任书。

  刘锦章副总裁指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管理提升活动精神与中国建筑2013年工作会议相关要求,各单位要坚定不移的推进集中采购工作,科学提高集采工作水平,并充分重视工作考核,确保年度集采目标的顺利实现。

  总部事业部、中海集团、工程局、中建新疆建工、区域总部、专业公司等25家单位集中采购负责人,采购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转自:中国建筑门户网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新疆建工集中采购工作调研组前往所属各建安单位调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