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资源配置
设备展示
物资采购
设备采购
劳务分包
公司简介
首页>> 资源配置>>劳务分包
中建新疆建工召开2013上半年劳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2013711日上午,集团召开2013年上半年劳务工作会议。一建、二、五建、三建设、四建、路桥公司分管领导及劳务部门负责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合约商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李桂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子(分)公司对上半年劳务工作和下半年计划情况进行了汇报,集团相关部门对劳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讨论了季度劳务参考价格的公布方式。集团李桂江副总经理要求各单位认清劳务工作严峻形势,对劳务工作一定要重视起来,结合大干120天,开展劳务竞赛。并就劳务工作中的劳务培训、结算支付、分包商名录管理等做了进一步要求和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关于发布2013年市场禁入名单的通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