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人才结构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学习平台
公司简介
首页>> 职业发展>>培训动态
一建举办“育才杯”CAD绘图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07 字号:[ ]

    近日,一建举办了“育才杯”CAD绘制施工现场平面布置图技能大赛,来自基层单位共20名选手参加比赛。

    为了不断提高施工技术人员的平面布置设计水平及CAD制图能力,强化广大青年技术人员的学习意识和竞争意识,一建科技部联合工会共同举办了“CAD绘制施工现场平面布置图”技能大赛。

    CAD大赛要求选手们根据提供的施工总平面图,在4个小时内独立完成“施工现场平面布置图”,并讲解自己的设计作品以及主要设计思路。

    经过紧张设计和精心制图,每位选手都提交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施工现场平面布置图,在讲解阶段,选手们从画图比例、图层设置、现场道路的布置、机械设备数量及摆放位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高层分公司王喜裕获一等奖,亚中分公司陈贵勇、李岩获二等奖,三等奖由二分公司石瑛、高层分公司李宏伟和一分公司雒维冬获得。

   今年新入职的雒维冬说,第一次参加比赛虽然获奖了,但也看到了差距,今后要在项目施工中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土木公司举办“百人计划”首期专业培训
下一篇:集团组织安监人员到八局参加安全总监培训学习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