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绿色建筑
可周转式洗车机基础施工技术
发布日期2019-07-03 字号:[ ]

   

洗车机安装及防尘降噪棚安装1.jpg


    可周转式洗车机基础及钢板预制沉淀池施工技术,通过对洗车机基础对、沉淀池、排水沟槽施工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为周转式洗车机基础、钢板预制沉淀池施工简单便捷提供应用实例。着重解决缩短施工工期、降低施工成本、产生建筑垃圾等而采取的措施,减少了因洗车机基础和沉淀池施工质量造成的检修、渗漏等隐患,促进现场进度、成本、环境管理工作。

    该技术主要针对传统洗车机基础和沉淀池施工过程中采用的钢筋砼混凝土基础和砖砌沉淀池的施工方法进行改进,运用钢板预制水箱和双拼工字钢基础,成功解决了砌体工程施工工期长,施工质量无法保证、混凝土基础保养工期较长、后期拆除产生较多建筑垃圾等问题。成套施工技术能有效避免质量问题与材料资源浪费,降低了材料损耗,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工期,保障施工质量,同时也达到了绿色施工的要求。本技术通过可周转式洗车机基础及钢板预制沉淀池施工研究与应用,为洗车机基础和沉淀池施工技术提供应用实例。该技术关键技术在于洗车机周转材料的规格选择和性质计算,以保证洗车机基础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承受车辆荷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绿色环保可周转制式围墙施工技术
下一篇:西南分公司白龙水厂项目获“四川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