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绿色建筑
西安·绿地中心B座项目荣获“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称号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近日,西安·绿地中心B座项目获得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授予的“2016年度陕西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称号。

   西安·绿地中心B座项目始终将绿色施工当做项目建设过程中一项重点工作,施工中不仅保证了施工安全、质量一流,并通过科学管理,实现了项目“节能、节地、节水、节材和环境保护”建设目标通过实施封闭施工,种植绿植、花卉,定时洒水降尘,清洗进出车辆等措施保证减轻浮尘、降低噪音、卫生达标。
   同时,项目部还结合施工现场客观环境、气候特点,制定了以节约水、电、材料等资源能源为目标,环保健康的施工工艺,将各项工艺、管理程序不断细化、优化,将西安·绿地中心B座工程打造成当之无愧的绿色施工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一建设备更新换代打造精品工程
下一篇:一建神华怡园项目“绿色施工”见成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