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领域
集团召开总工程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10月26日,集团召开总工程师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桂江,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桂江对集团这几年的科技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指出集团要在技术工作上发挥引领作用;在水利、基础设施、城市综合管廊等方面培养一批学科带头人;在工程建设方面严格按照行业、企业的标准施工;努力尝试进行一些高端课题的研究;改变过去传统落后的施工模式,学习并使用一些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为集团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科技基础。
吕新荣对集团今后的科技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冬季施工要做好组织设计、施工方案等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在集团范围内成立专家委员会团队;三是要学习工业化的相关技术;四是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十三五”科学和技术规划中关于科技投入的相关规定;五是对BIM技术在集团的应用和发展作了简单介绍;六是各单位要加强合作攻关,将科研与施工结合。同时各单位总工要加强交流,要从生产技术支撑集团的发展。
集团科技部全体人员,集团各子(分)公司总工程师等共11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一建绿地项目召开超高层技术交流会
下一篇:新疆建科院签订国家遗址公园规划设计合同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