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动态
宁夏分公司参编宁夏回族自治区工程技术标准
发布日期2018-04-04 字号:[ ]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技术标准》编制启动会,宁夏分公司作为参与此次技术标准编制的惟一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

《宁夏回族自治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技术标准》将以《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技术规范(GB50838-2015)》为基础,结合宁夏地区的地质情况、气候条件、施工特点进行编制,旨在规范宁夏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规划、设计、施工、验收及运行维护,保证城市综合管廊工程建设做到安全适用、经济合理、技术先进,便于施工和维护,对宁夏后续管廊建设具有更全面、更具体的指导意义。

宁夏分公司此次主要负责施工及验收章节的编制任务,包括基础工程、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预制拼装钢筋混凝土结构、预应力工程、基坑(槽)支护工程、防水工程、砌体工程、管线及附属工程施工及验收。整体编制工作将分三个阶段,于9月底前完成。

近年来,宁夏分公司始终贯彻“科技创新是集约资源、提升效益的重要途径”这一科技理念,把“创新创效,打造科技领先优势”作为科技工作目标,在国家专利、工法、QC成果、BIM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此次宁夏分公司将集中优势力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宁夏回族自治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技术标准》的编制任务,进一步提升分公司技术实力和行业影响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科院举办“新疆建筑工业化高峰论坛”
下一篇:徐爱杰赴一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