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动态
乌鲁木齐抗震技术交流会在新疆建科院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近日,乌鲁木齐抗震防灾对策和震损建筑抗震技术交流会在新疆建科院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乌鲁木齐市城乡抗震防灾综合能力和震损建筑抗震技术,加大提升西部村镇建设与抗震防灾应急对策,按照乌鲁木齐市建委创建城市建设文化品牌工作的要求,市建委委托新疆建筑科学研究院、乌鲁木齐市建筑学会共同举办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北京建筑大学、东南大学等专家教授作了《关于结构减隔震系列技术应用新进展》《西部村镇建设与抗震防灾对策》《高层减震结构技术及工程案例分析》等内容的专题报告。
乌鲁木齐市各区县建设局、富民安居办、设计单位结构专业技术骨干参加了交流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尺寸最大外窗检测设备落户新疆建科院
下一篇:五建一工法获国家发明型专利授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