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成果
一种多功能建筑物伸缩缝桥架补偿器
发布日期2019-07-03 字号:[ ]

技术领域

    本技术涉及补偿器设备领域,具体为一种多功能建筑物伸缩缝桥架补偿器。

背景技术

    目前,建筑领域伸缩缝处理不当会严重影响到建筑物的使用功能,因此确保建筑物伸缩缝时具有良好的变形性能,对于确保建筑安全以及正常使用意义重大,科学合理的制定处理措施,以保证取得较好的处理效果,避免伸缩缝变形病害的延伸发展,现有的桥架补偿器无法进行有效的进行减震作用,当挤压变形时,对内部的电缆破坏严重易发生断电或火灾,不利于生产使用,另外,现有的桥架补偿器无法进行行走的方向进行调节,在弯曲的情况下,使用不方便,功能单所以,如何设计一种多功能建筑物伸缩缝桥架补偿器成为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技术内容

    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技术目的是提供一种多功能建筑物伸缩缝桥架补偿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本技术结构新颖,功能多样,使用的同时能够通过弹簧为桥架之间进行减震。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新公司一项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下一篇:集团发布2018年度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