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科研创新
科研领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绿色建筑
公司简介
首页>> 业务领域>>科研创新>>科研成果
集团发布2018年度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
发布日期2019-02-02 字号:[ ]

1月30日,集团2018年度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在集团举办。

经过初步评审、筛选,最终推荐11家单位的24项优秀成果在发布会上进行现场发布评比。

优秀QC成果发布顺序由现场抽签决定,各QC小组成果通过发布人的讲解,展示了各小组在质量改进、技术创新、管理提升过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发布会的课题成果均立足于项目自身实际,通过采用先进的技术和方法,解决了质量、安全、进度、成本和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难题,成效显著。会场气氛紧张热烈,各小组成员准备充分,发布形式创新多样,充分展示了各单位的创新能力和风采。

评委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优秀QC小组评选办法》进行了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另有8项QC小组成果获得了优秀奖。

集团科技部、投资部及集团所属11家单位QC负责人、发布选手及代表,150多人通过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发布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一种多功能建筑物伸缩缝桥架补偿器
下一篇:新疆建科院检测中心实验室通过CNAS评审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