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集团领导赴贵州受灾项目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0-07-12 字号:[ ]

                                                                    1.jpg

   7月3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赴土木公司西南分公司贵州雷榕项目A9、A10两个受灾驻地看望慰问了一线员工,送去了集团党委的慰问。

6月24日,贵州省遭遇有史以来最大一次洪灾,土木西南分公司雷榕项目部位于贵州省大山深处,环境艰苦,突发暴雨引发的洪灾严重影响了项目生产和生活,给项目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在项目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及时应对,组织得力,未造成人员伤亡。

由于道路被洪水冲断,7月3日、4日,李建林一行徒步泥泞山路先后来到雷榕项目A9、A10两个标段,察看损毁现场和受灾工人驻地,详细询问了人员的安全、受灾情况及目前的安置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部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强、防汛抢险工作指挥得力、措施得当,最大限度降低了损失,鼓励项目全体员工敢于面对困难,积极开展自救工作。

针对灾情,李建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关心受灾员工生活,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困难,尤其要做好员工的心理疏导工作;二是要求雷榕项目党支部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对洪灾造成的营房损坏,要以最快速度进行灾后重建,确保员工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及时与集团、土木公司党委沟通,两级党委将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三是要做好防疫和卫生消毒工作,避免洪灾造成的瘟疫感染、水源污染,购置必要的防疫药品和物资,坚决杜绝员工身体、心理遭受二次伤害;四是做好洪灾应急培训工作,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与安全保护意识。

雷榕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一定会全力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及时总结抢险救灾工作,举一反三,加强对便道、便桥、边坡、驻地选址重建防护排水设施跟踪管理。做好防疫消毒工作,时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积极开展灾前教育培训、检查、预防工作,齐心协力确保工程按期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新疆建工与中建方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集团参加自治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拔得头筹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