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自治区住建厅主要领导赴土木公司喀什城投上海公馆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5 字号:[ ]

IMG_7249(20210416-000650).jpg


4月15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李宏斌赴土木公司承建的喀什城投上海公馆项目调研,建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守义参加调研。

项目总建筑面积45.4万平方米,中标额15亿元,整体规划为三大公园体系。建成后将成为智慧宜居、品质拔尖的高品质大型社区,借助于喀什亚欧大陆中心“五岸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独特优势,把喀什打造成居住社区新标杆、环境友好社区新示范、和谐人文社区新模范的口岸城市。


调研会上,李宏斌与李守义在企业成长历程,带动行业引领、助推喀什建筑业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

在施工现场,李宏斌查看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情况,对工程建设全过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安全生产情况给予肯定。指出,中建新疆建工作为新疆建筑业的“排头兵”,要担起引领建筑行业发展的使命,在喀什地区立标杆项目,多培养属地技术工人;业主方要对工程设计进行优化,多体现喀什现代化城市发展;业主与施工单位要做好合作共赢,助推喀什经济发展。

喀什地区相关领导,土木公司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兵团第十二师市民中心项目主体封顶
下一篇:华南公司四川港中旅项目A区提前封顶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