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西北公司获4项2020年河南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
发布日期2021-01-07 字号:[ ]

近日,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第二批河南省省级工法获奖名单,西北公司中原分公司获4项河南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

自科技研发课题立项以来,西北公司围绕科技创新的管理方针目标,以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成本创效为目的,在施工现场大打科技战,组织开展各项技术难题的攻关,努力培育员工的创造力,创新新技术、新工艺、新管理,激发员工的创造潜能,为施工现场技术管理提供“新能源”。融臻园项目的《装配式建筑叠合板板带施工工法》《装配式建筑叠合板传料口封堵施工工法》、御湖宸院项目的《附着式脚手架附墙安装施工工法》、小湖村安置区项目的《铝合金模板悬挑梁预留梁窝施工工法》获省级工法。

西北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持续探索建筑行业新的施工工艺施工方法,强化人才培养,改良建筑施工方法,助力公司科技创新更上一层楼,达到科技助推、降本增效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科院一成果获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下一篇:一建组织员工开展健康体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