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鱼鳞村为西南公司重庆经理部送来感谢信和牌匾
发布日期2020-11-17 字号:[ ]

                                                                                    783.jpg


近日,西南公司重庆经理部收到来自扶贫对点村——重庆市云阳县泥溪镇鱼鳞村送来的感谢信及牌匾,并代表全体村民对经理部表达诚挚谢意。

感谢信写道,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冲刺阶段,贵公司助力消费扶贫13822元,用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提供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鱼鳞村生态资源丰富,以盛产黑木耳、香菇闻名远近。但因经济发展底子薄、基础差,且交通闭塞,导致优质农产品严重滞销,无法有效转化为经济收入。鱼鳞村在2019年以前,家庭月均收入仅500元,当地村民生活十分艰苦。

了解到村里的贫困现状后,重庆经理部党支部决定为改变鱼鳞村贫困面貌尽一份力,通过“以购代捐”“爱心义卖”等消费扶贫方式进行定点帮扶,将鱼鳞村的优质原生态农产品木耳、香菇带出大山,以“城带村”形式销入主城区,在让城市居民吃上绿色健康的农特产品的同时,助力村民打通土特产产销的“最后一公里”,帮助村民实现依山“致富”,靠树“摇钱”的梦想,奔向脱贫致富路。

众木成林,合力攻坚。时值脱贫攻坚全面收官的冲刺阶段,西南公司将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创新扶贫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助力脱贫、人人有责”理念,持续唱好脱贫攻坚“致富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领导与重庆高速集团领导举行会谈
下一篇:海南省副省长苻彩香调研华南公司项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