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集团首个“中国安装之星”工程完成复查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 字号:[ ]

                                                                                    708.jpg


10月19日,四建承建的乌鲁木齐报业大厦项目顺利通过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专家组现场复查。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是我国安装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奖项,旨在提高工程安装质量和投资效益,申报这一奖项的工程具有创新、实用性强等特点,在获得省部级优质工程奖的基础上优中选优。由于获奖工程的质量和技术均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业内人士形象地称其为“安装工程的鲁班奖”。

在申报“中国安装之星”现场复查评审阶段,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两级总部紧密配合,在资料准备、现场整改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实地检查,专家组成员对该工程的施工质量、施工工艺给予了高度肯定。

乌鲁木齐报业大厦项目自从开工之初就明确了创优创奖目标,围绕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进行策划,健全项目管理体系,严格执行质量管理制度,从而保证整体施工一次成优,工程科技创新亮点多,设施安装牢固整齐美观,资料完整数据真实。

由于此项工程机电设备体量大,专业交叉密集,管线、桥架排布复杂,为提高效率、保证质量,公司利用BIM技术对设备、管线进行综合布置,确保布局的合理性,设备安装整齐、排列有序,管道布局合理,成排设备安装整齐统一,BIM成果显著。

乌鲁木齐报业大厦项目是集团申报的首个“中国安装之星”工程,该项目顺利通过复查评审,为集团拓宽业务板块、增强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利的资质保障,为打赢集团重质量的扩规模、高标准的强履约、有方法的创效益“三大攻坚战”,实现“高质、高效”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西南公司资阳紫金台项目通过省级标准化工地验收
下一篇:中建集团博士团科技工作交流会在新疆建科院召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