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西南公司云南经理部荣获昆明市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20-10-28 字号:[ ]

近日,共青团昆明市委公布了《关于命名和继续认定2018-2019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西南公司云南经理部荣获昆明市青年文明号。

为努力创建青年文明号,云南经理部始终坚持提高团员综合素质,提升团组织战斗力,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服务企业,为青年职工施展才华、成长进步搭建广阔舞台。一是夯实基层团组织管理工作,不断出实招、见实效,推动团支部建设向高水平迈进;二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学习教育活动,提升青年员工思想修养;三是立足岗位全方位开展培训活动,帮助青年员工在实践中成才成长;四是丰富青年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积极举办企业文化活动,广泛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提升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彰显青年风采,创造一流业绩。西南公司将持续以“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为动力,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和团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引导青年岗位奉献、岗位建功、岗位成才,努力打造出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青年人才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一建中标平顶山全球商品直销中心26亿工程项目
下一篇:五建开展青年员工入职百天演讲比赛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