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新公司开展防汛防台风“大练兵”
发布日期2020-07-29 字号:[ ]

                                                                                   378.jpg


近日,中新公司结合当前多地发生洪涝地质灾害,组织各在施项目分别开展了防汛防台风应急演练,800余人次参加演练活动。

在演练时,中新公司就防汛应急救援小组在防汛防台风中的工作职责,以及在防汛工作的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进行工作部署,各项目分别模拟遭受特大暴雨、洪水、泥石流、台风等自然灾害进行演练。值班人员发现险情,立刻上报应急小组组长,在了解情况后,项目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通讯组、疏散组、后勤保障组、抢险救援组、抗洪救援组、医疗组迅速开展救援措施。各小组各司其职,后勤保障组迅速调用防汛物资;抢险组、疏散组进入现场组织人员撤离、协调机械全力救援并使用沙袋加固,对周边实行警戒;医疗组对伤员进行专业有序的处理后,送至附近医院做进一步医治。

演练过程中,各小组组织有序、行动迅速、处理得当,有效的验证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同时,检验了各项目安全意识和应急综合能力,为项目安全生产提供了充分保障。

今年上半年,中新公司完成了各项安全生产指标,在坚持稳定生产、加强管理、持续改进的同时,结合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需要,评选行为安全之星487人,平安班组27个,组织开展防疫演练、消防演练、防汛防台风演练等安全生产活动48次。开展安全实训营和安全讲师活动,累计培训600余人次,切实加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华南公司龙岗天安数码城项目启用“筑安驿站”
下一篇:东方市委领导检查华南公司东方安置房项目工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