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建工专题
集团专题
图片新闻
企业刊物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合肥市瑶海区领导为五建点赞
发布日期2020-07-29 字号:[ ]

                                                                                                     370.jpg


7月18日,合肥市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南淝河水位暴涨,五建华东分公司合肥市瑶海区南淝河初期雨水截留调蓄工程项目部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开展项目防洪抢险的同时,积极配合当地社区做好防汛抗洪救援工作。

7月18日,应合肥市城东街道柳荫堂社区请求对南淝河上海路大桥附近一处防洪墙缺口进行封堵求援,合肥项目部全员出动,经过一天一夜的奋战,缺口成功封堵。

7月19日,合肥项目部积极响应瑶海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号召,第一时间成立洪防汛应急突击队,参与南淝河堤坝加固行动,经过近6个小时的奋战,南淝河堤坝得到了有效加固。

7月20日下午,项目部全体人员积极参与红旗泵站渗漏抢险工作,经过7个多小时的奋战,于7月21日凌晨完成红旗泵站渗漏抢险工作。

合肥市瑶海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在抢险现场对中建新疆建工在此次抗洪防汛工作中做出的积极响应、全力支持表示了肯定和赞扬。

五建华东分公司瑶海区南淝河初期雨水截留调蓄工程项目部全体人员表示,坚决听从指挥、坚守岗位、严格纪律、协同配合,用实际行动履行央企使命担当,践行“开拓进取、革故鼎新”企业文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东方市委领导检查华南公司东方安置房项目工作
下一篇:西南公司今年上半年累计完成产值12.8亿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