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五建开展“追寻党史记忆 传承革命薪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字号:[ ]

274.jpg


近日,五建开展了“追寻党史记忆 传承革命薪火”主题党日活动,探望慰问了五建离退休老党员,听老党员分享革命故事,感受老一辈革命干部们忠于信仰、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精神。

92岁高龄老党员杨德品给大家讲述了革命故事,“这一辈子,党教育了我,培养了我,我这一辈子都忘不了党的恩情。”老人朴素的话语,充满了对党的感恩之情,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从艰苦岁月走来,沐浴新时代的春风。杨德品老人眼睛花了,耳朵不好使了,每天仍然坚持听新闻联播,关心国家大事,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他寄语年轻同志:“不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事实都证明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无比正确的。每一位党员都不应该忘记国家曾遭受过的苦难,不论何时何地,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交给我们的任务,维护国家统一,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五建将持续开展“追寻党史记忆 传承革命薪火”主题党日活动,稳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西北公司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一建开展全国劳模进项目讲党史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