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四建开展讲党史忆峥嵘岁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字号:[ ]

                                                                              262.jpg


近日,四建安装经理部党支部联合公司总部离退休党支部,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能源中心项目部,以“讲党史 忆峥嵘岁月 谈发展 畅宏伟蓝图”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公司5名离退休老党员,安装经理部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老党员与项目员工观看了四建宣传片《筑梦》,回顾企业发展历程、坚定企业发展步伐、展望企业发展远景。项目党员、青年员工与5名离退休老党员进行了座谈。看到平均年龄29岁的项目管理团队,老党员们感慨很多,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项目青年员工讲述自己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忘记忆。

90岁离休干部李维修回顾了自己上世纪八十年代建设新疆人民会堂时的深刻记忆,从学习先进的施工工艺到不断提升施工技术水平,他的敬业精神、不怕困难的坚强意志、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给青年员工很大的鼓舞。

有着42年党龄的退休职工赵建栋对青年员工给予厚望,希望他们学史明理,坚定理想信念,经得起考验和诱惑,在企业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曾在1988年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老党员赵胜天鼓励项目党员、团员青年,珍惜企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团组织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让红色基因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2020年入职的青年员工马晓明说,四建第一代建设者的故事让我心潮澎湃,他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新一代建工人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了“三号联创”授旗仪式,90岁的老党员孙焕文和李维修亲自把四面“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旗帜交到青年员工手中,让红色基因、奋斗精神代代传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一建开展全国劳模进项目讲党史活动
下一篇:西南公司学做结合用心用情服务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