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建工“奋斗十四五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劳动竞赛启动
发布日期2021-04-11 字号:[ ]

_DSC1968.jpg


3月30日上午,建工在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机场工程交通中心启动了“奋斗十四五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劳动竞赛,号角响彻全国10个省市及地区,25个高产项目同时开展启动仪式,掀起建工“十四五”开篇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热潮,建工在建的323个项目进入轰轰烈烈的劳动竞赛大比拼中。

这是建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稳定发展实际行动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建刚,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爱杰,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与机械分会副会长贾亚利,新疆建设工程安全协会专家连都,临空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临空中建基础董事长尚晓刚,乌鲁木齐临空中建基础设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张博,上海建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监张亚雄,建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建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守义,自治区总工会经保部一级主任科员孙玉娟出席启动仪式。

这次竞赛包含公建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水利工程、公路工程、民航工程、市政工程等6个类别,合同额达187亿元,覆盖疆内外10个省市(新疆、北京、陕西、江苏、四川、河南、安徽、贵州、海南、广东)。

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爱杰致辞。他说,劳动创造财富,竞赛激发活力。本次活动是贯穿中建新疆建工“十四五”期间的一项重大竞赛活动,也是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和职责所在。让我们肩负起这光荣又艰巨的使命,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在新时代的发展征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2020年,建工中标合同额突破“千亿”大关,各项经济指标创历史之最,超额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过去的五年,建工市场开拓积极有为,形成“一核八城”区域布局;发展品质快速提升,不断践行“快速建造、完美履约”理念;内部管控不断深化,进入高质高效发展的全新阶段,到“十四五”末,将实现签约合同额1500亿元,营业收入700亿元,利润总额20亿元,综合运营质量跻身中国建筑工程局中等水平。

建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宣读了劳动竞赛方案,建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守义宣读安全倡议书,为现场劳动竞赛“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授旗。机场项目的项目经理刘海岩宣誓,参赛班组表态发言。会议表彰了“行为安全之星”。

建工各项目将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月月都要攻坚”的劲头,以攻必克、战必胜的决心和永不懈怠、敢闯敢干的奋斗者姿态,高标准、严要求,建好工程、创好质量、树好品牌,为全面实现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安全协会、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临空集团、中建新疆建工下属机场项目各参建单位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新疆建科院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篇:集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