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集团获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号:[ ]

近日,四建承建的乌鲁木齐晚报报业大厦安装工程项目荣获2019-2020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是我国安装工程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奖项,业内人士形象地称其为“安装工程的鲁班奖”。申报这一奖项的工程应具有创新性、实用性强等特点。这一奖项的设置旨在提高工程安装质量和投资效益,被推荐的工程均以获得省部级优质工程奖为基础,再优中选优,获奖工程的质量和技术均需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四建科技部和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严抓质量管理,遵循“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人精我特”的施工理念,做到“三高”( 高的质量意识、高的质量目标和高的质量标准)与“三严”( 严要求、严控制、严验收),同时通过高标准策划、实施,提升工程技术和管理水平。

此次获得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极大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和市场竞争力,同时为后续项目建设和项目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新疆建工获BIM大赛奖项占新疆获奖总数过半
下一篇:新疆建科院获自治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