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四建于田万方机场圆满完成试飞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号:[ ]

                                                                    872.jpg


12月7日上午10:15,随着一声发动机的轰鸣划破天际,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缓缓降落在于田机场的飞机跑道上。民航新疆管理局、新疆机场集团领导及其他相关人员乘坐本次航班到达于田机场。

随后于田机场召开了试飞准备会,会后试飞机组按规定开展各项试飞科目,并于14:00分平稳降落。在试飞后召开的试飞讲评会上,民航新疆管理局宣布于田机场验证飞行试飞圆满完成。

于田万方机场是国家、自治区、民航局“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是“国家30个重大机场项目”之一,也是民航局扶贫重点支持项目。该项目由四建承建,项目地处沙漠区域,9月份之前风沙不断,现场地质条件及气候环境恶劣,施工难度大,当地劳动力、材料匮乏,加之受3次疫情影响,工期压缩近三个月。在施工工期更紧、难度更大的情况下,于田机场项目部秉承“开拓进取 革故鼎新”的企业品格,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经过近8个月的艰苦奋战,克服重重困难,通过抓疫情防控、强计划管控、保障资源配置、应用创新技术、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强化质量监督意识等措施,确保施工期间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最终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于田机场的建设任务。

于田机场2013年5月启动前期工作,2020年1月3日航站区工程桩基第一钻正式启动,7月1日塔台结构封顶,10月2日顺利通过飞行校验,11月30日航站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试飞圆满完成后,于田机场将进入行业验收阶段。

本次试飞成功,标志着于田万方机场已具备完善的通航条件,于田县30万人期盼已久的“飞天梦”即将实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获得2020年度水利建设市场信用评价施工类AAA级证书
下一篇:集团各单位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