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图片新闻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西南公司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字号:[ ]

                                                                                       403.jpg


    7月28日,中国建筑2020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第19场在西南公司北一线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举行。各级领导、工友和子女代表,业主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及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活动。

为引导工友提高子女关爱技能、注重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志愿宣讲员以图文展示、案例讲解形式,围绕未成年人政策法规、亲情沟通技巧、留守儿童家庭监护和安全保护等方面展开宣讲,让工友们对如何正确关心“小候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随后,工友代表用朴实语言向孩子表达了自己外出务工导致亲情教育缺位的愧疚之情,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学习进步。在小朋友代表发言的字里行间,流露出对父亲思念、对父爱的渴望,引起了现场的强烈共鸣。部分小朋友因路途遥远无法到场,公司贴心安排亲情连线,帮助工友和孩子通过视频方式交流,在活动现场架起了促进亲子关系的“暖心桥”。接着,由工友代表宣读“我是法定监护人”倡议,表达履行监护职责的决心和陪伴孩子的迫切心愿。

活动结束后,参会领导为小朋友们送上书籍、文具、书包等暖心礼品,为工友家庭赠送清凉大礼包,用爱守护儿童健康成长,用情系起家庭温暖团聚,让各位工友和小朋友感受到西南公司大家庭无微不至的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华南公司第一届测量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城市按下暂停键 工程启动快进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中建新疆建工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