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组织党建
四分公司党委今年将打造特色党建工作格局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4月17日,四分公司党委召开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分解落实专题会,落实集团党委相关会议精神,今年将以从严治党为主线,着力打造“一支部一亮点”“一单位一典型”的特色党建工作格局。

按照集团党委主体责任书的要求,四分公司党委结合实际细化主体责任工作目标,制定并详细讲解了《四分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考核责任分解表》,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使各级党组织在思想上达成共识,形成合力,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四分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推进党建亮点工作的实施办法》,要求各总支、支部提炼主题,确定抓手,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找准工作切入点,制定年度特色亮点工作策划方案,并到各单位指导推动,修改、完善各单位制定的方案。通过选树行业领军人物和优秀团队,落实党建工作标准化、创建样板党支部工作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总支、支部书记,项目党支部书记及机关总部各支部早策划早落实,开始有目标,过程抓落实,梳理目标责任,细化分解,在促进工作落实上见实效。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公司总部有关负责人、通讯员、信息员56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五建党委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再部署会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