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组织党建
创新党建工作 取得较好成效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自2010年6月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重组新疆建工以来,中建新疆建工党委始终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的工作思路,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牢牢把握“进中求变、变中求优”总基调,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

  一、创新工作理念,拓宽党建工作新格局

  新疆建工党委在继承党建工作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把握时代特点,立足新的实践,总结新的经验,以观念的创新推动基层党建的创新。1、以组织建设创新,奠定党建工作坚实基础。2、以制度建设创新,提升党建工作管理水平。3、以思想建设创新,推进党建工作建设。4、以考核机制创新,保障党建工作有序开展。5、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助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二、创新班子建设,增强班子领导水平和决策能力。1、加强中心组学习,提升班子领导力。2、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增强班子战斗力。

    三、创新干部管理方式,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四、创新宣传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五、以廉洁文化、效能监察为抓手,助推企业健康。

    六、以先进文化为引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徐爱杰赴基层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集团领导赴宁夏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