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学习型组织
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4 字号:[ ]

日前,投资公司石河子管廊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全体员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极大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工作干劲。

石河子管廊项目作为集团重点投资项目,自2016年投资建设以来,经过管廊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该项目一期6条路段管廊主体施工已经完成,目前正进行安装工程施工,进入交工冲刺施工阶段。面对交工任务重、工期紧的关键时期,如何攻坚克难确保按期履约成为当前石河子管廊项目的一个焦点问题。

为团结凝聚力量调动员工积极性,大干快上按期交工,联合党支部开展了这场以“冲刺管廊建设、党员冲锋在前”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以上党课、座谈讨论的方式展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就当前管廊项目建设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对管廊项目如何保节点促履约、克服劳动力短缺、加紧施工等诸多问题及解决措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讨论直奔主题。投资建设石河子管廊项目的初心就是“坚守本职工作,干好管廊项目”,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刺管廊建设,党员冲锋在前。

主题党日活动凝聚力量,统一意志。主题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话题围绕党员干部是管廊项目的骨干与主导力量,每个党员干部都有义务、有使命冲锋在前,向着“干好管廊项目”这一目标前进;抓管控,强监督,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重难任务,施工冲在最前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等,带领全体员工为完美履约而不懈努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地凝聚了管廊项目全体员工的思想意志,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按期实现项目完美履约,给石河子市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徐爱杰赴华南分公司参加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