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学习型组织
集团开展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9 字号:[ ]

在建党98周年之际,按照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6月26日,集团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重温党史,铭记初心。

集团离退休支部党小组长、总部退休党员和离退休管理人员60多人共同聆听了党课。

讲课中,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新时代新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为实现集团的复兴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召开总部党委2018年度庆“七一”总结表彰会
下一篇:四分公司机械设备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