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学习型组织
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23 字号:[ ]

  

 

    8月4日上午,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的系列讲话精神及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等内容。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郜烈阳主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建林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在学习会上,郜烈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博大精深、内涵深刻,是对党的治疆方略的创新和发展,是指导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纲领性文件,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新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

  郜烈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转型提升的强大动力。

  郜烈阳强调,《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对集团当前安全生产有很强的指导性,安全生产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关系到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监管要求全面升级。集团相关领导要在安委会上要再学习、再部署,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要带头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到安全责任标准不降低、安全费用投入不降低、安全监管不降低,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陕西分公司党总支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下一篇:集团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视频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