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党建活动
一建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1 字号:[ ]

                                                                            106.jpg


2月23日至24日,一建召开了一届四次党委(扩大)会暨2019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2019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集团副总经理吴刚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建股份副总裁、集团董事长黄克斯,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徐爱杰,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在2019年集团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作了题为《打造高品质党建工作 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公司发展大局 为实现公司“复兴梦”保驾护航》《履职尽责 强化监督 提升管理 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对一建2018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9年一建将按照集团总体部署,组织动员全体员工转观念、聚共识,破解难题快发展,以推行工程总承包管理推动模式创新、管理升级,坚决打赢“扩规模、强履约、创效益”三大攻坚战,为重铸辉煌实现公司“复兴梦”努力奋斗。2019年集团下达的主要目标任务是:力争新签合同额120亿元,签约合同额70亿,完成营业收入26亿元,利润总额4000万元的控制目标。为完成上述目标,一建要坚定市场营销的龙头地位,扩大发展规模,夯实营销基础管理,坚持完善“大营销”体系。坚决推行以工程总承包管理的思维,推动管理升级、模式创新。持续推动大商务管理,提升价值创造能力,坚持强化体系保障,推动企业内控平稳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服务公司发展大局。

吴刚柱说,一建2018年取得的成绩用“立得住、站得稳、打得响” 9个字可以充分说明,对一建2019年的发展从维度、高度,品质等方面提出四个问题,并提供了解决方案。一是以战略为引领,求证一建发展的逻辑。一建发展要立足新疆本土,抓住“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带”、乡村振兴、旅游新疆的机遇,高质量发展,寻找目标、聚焦短板、破解难题,做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品牌发展的践行者、员工幸福家园的创造者,成为集团“三个排头兵”的“领头雁”。二是改革创新理念,打开一建创新维度。要提高组织运行质量,提高领导班子的向心力,打造“四同”领导班子,发挥火车头作用;各个体系发扬“钉子”精神,抓落实,开拓进取;总部职能部门发挥引领、服务、监督作用,解决“肠梗阻”,解决制度运行不畅,提高总部运行质量。准确定位业务板块,搞好项目营销,提高资质问题,破解发展瓶颈。三是以转型升级路径,提升一建发展高度。实现产品结构转型升级,从低端向高端发展,从“客户管理”变成“客户服务”,提高品牌影响力。实现管理转型升级、商务管控升级,实现快速建造。四是以底线思维共识,筑牢一建发展品质。要树立规矩底线、品牌底线、安全底线、商务底线、共享底线,发展企业为了员工,实现员工工资增长与企业发展同步。

会上,一建党委与二级单位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纪委履职责任书》《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签订了《工资专项集体合同》。 

一建班子成员、二级单位领导班子、项目管理部、总部机关近200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徐爱杰赴华南分公司参加主题教育调研并讲党课
下一篇:西南分公司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