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党建活动
总承包分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字号:[ ]

1月7日,总承包分公司党总支组织总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活动,总部机关18名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从“追根初心、对照使命、吾日三省”三个方面讲述,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在岗位上发光发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一是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二是讲廉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原则,以廉为荣;三是在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通过党课理论学习,党员干部备受思想洗礼,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在以后工作中以此来提升自己,把日常工作做新,重点工作做实,创新工作做好,高质量完成2019年分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一建神华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集团党委调研投资发展公司“三重一大”、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