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党建活动
集团领导参加新疆建科院检测中心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4-13 字号:[ ]

169.jpg

4月11日,在新疆建科院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面对党员对自己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委员何志军表示:“我将诚恳接受大家对我的批评意见,我会正确正视自身问题,认真整改,积极带领身边职工振奋精神,再创佳绩。”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新荣参加组织生活会。

按照集团党委和建科院党委的要求,新疆建科院检测中心党支部结合院“四会”精神召开组织生活会,针对检测中心2018年各项经营指标任务,党支部就征集查摆出的对支部和个人的意见建议,就如何整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支部堡垒和党员带头作用开展了积极讨论。党支部、参会党员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自身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本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整改方向,支委、党员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待问题开门见山、不留情面,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吕新荣对检测中心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督导点评。他指出,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质量高效果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真评真议达到了促团结“充电”添动力的目的,但也存在揭“短”亮“丑”有顾虑,整改措施针对性不强等问题。检测中心作为建科院生产经营的排头兵要有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拓展生产经营产值新的增长点,为实现集团“三个排头兵”的战略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领导参加投资管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路桥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