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党建活动
路桥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0 字号:[ ]

149.jpg

4月6日上午,路桥公司武汉北四环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前往武汉二七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聆听、参观了先烈们在“二七”大罢工中的英雄事迹,追忆了“二七”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瞻仰了二七烈士纪念碑。

参观后,大家表示,“二七”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新时代的中建人,要发扬爱国、敬业、守职、创业、奋进的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二七”精神发扬光大,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创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集团领导参加新疆建科院检测中心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五建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