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建工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企业党建
组织党建
学习型组织
党建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和谐建工>>企业党建>>党建活动
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等“三会”
发布日期2018-04-04 字号:[ ]

3月27日,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工作会、一届一次职工大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集团副总经理、投资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晓广参加会议并讲话。投资管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项目公司领导40多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三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2018年工作任务,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树立信心、团结一致激发投资人的责任和使命,为全面实现公司年度工作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议作了题为《聚焦优质项目 提升管理水平 强化风险防控 为全面完成公司年度工作目标努力奋斗》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了2018年重点工作,一是优化市场布局,提升拓展质量;二是确保融资落实,保障项目实施;三是强化履约品质,加快投资建设;四是加强业务管理,增强风险防控;五是明确公司定位,推进管理升级;六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群工作;七是加强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结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五建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廉洁套餐”让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春节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Copyright © 2017-2020 , All Rights Reserved .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39号   备案编号:[新ICP备13000821号]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版本信息:XP6.1A-HHB